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生思政专栏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 趣味党建活动顺利开展

为丰富学生党员文体生活,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党支部间的团结与友谊,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实现学生党员自我教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目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知行”公寓党支部围绕“强党建、构和谐、增友谊、聚人心”主题, 于2019年12月20日晚7:30在商学楼B206教室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趣味党建活动。

image.png

活动由四个环节组成,第一项是热身活动:党风吹,战鼓擂。将同学们随机分为四个小组,随后开始进行紧张刺激的正式活动,共分为三项:“不忘初心,你好青年”、“砥砺前行,较短量长”和“凝聚共识,同心合力”。在激烈的角逐中,同学们释放学习压力,促进交流共享,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青年的热情与激情,最终产生了本次活动的冠亚季军。

image.png

本次趣味党建活动在实现学生党员自我教育的同时,丰富学生党员的文化生活,提高党员活动积极性,展示出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蓬勃朝气与竞技热情,促进了友谊,为美好的学习生活留下宝贵的财富。我们青年党员定将时刻不忘初心,携手砥砺前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