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生思政专栏
共同战“疫”,武汉加油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抗“疫”云党日主题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始终牵动着全体党员的心,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反复强调党员同志要做好相关防护措施,严监测、日报告,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近日,支部组织开展了抗“疫”云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用爱发声,精心制作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视频。视频中33位党员同志纷纷用朴实的文字向武汉送上最诚挚的关心,并写下“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铮铮誓言,字里行间深情流露出对武汉的关切。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以身作则,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秩序,为全社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做出应尽之责。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向所有奋斗在防疫前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