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通知 (2014年第9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党的作风建设,落实党建责任工作。根据校党委的安排,我院兹定于2014年10月27日上午9:00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中心组集中学习。  

学习方式:个人学习与集体研讨相结合 

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人民日报》2014年10月8日,新华网、人民网)

2.《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八项要求》(《山西日报》2014年10月15日)

学习要求:

1.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好学习时间,组织好学习活动,做好学习记录。

2.传达贯彻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围绕落实党建责任、加强推进作风建设进行研讨。

3.参加人员:陆守成、王晓青、周振朝、白建国、李补喜、范建平、宋 鹏、刘建生、刘成虎、杨永红、韩彦贞、任治国、李志芳。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14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