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通知 (2014年第7期)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中组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校党委中心组于829日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根据校党委安排兹定于201498日上午9:00在学院二层会议室进行中心组集中学习

学习方式:个人学习与集体研讨相结合

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学习要求:

1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安排好学习时间,组织好学习活动,做好学习记录

2、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准备发言提纲,积极参加学习讨论

3、参加人员:陆守成、王晓青、周振朝、白建国、李补喜、范建平、宋鹏、刘建生、刘成虎、杨永红、韩彦贞、任治国、李志芳。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