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通知 (2014年第6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522日,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的安排,我院兹定于2014527日下午3:00在学院二层会议室进行中心组集中学习。

学习方式:个人学习与集体研讨相结合

学习内容:

1围绕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升学校综合实力进行学习讨论。

2《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王岐山在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学习要求

1各中心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安排好学习讨论时间,组织好学习讨论活动

2、各中心组要做好学习记录,成员要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做好学习笔记,准备发言提纲

3、参加人员:陆守成、王晓青、周振朝、白建国、李补喜、范建平、宋鹏、刘建生、刘成虎、李常洪、石涛、杨永红、张艳玲、韩彦贞、任治国、李志芳。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1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