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通知 (2014年第5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院主要成员参加了516—17日在会议中心博雅报告厅举行《大学的内涵发展与质量建设》和《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专题辅导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安排,我院兹定于2014523日下午3:00在学院二层会议室进行中心组集中学习。

学习方式:个人学习与集体研讨相结合

学习内容:

1、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如何为学校提升综合实力

2、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学习要求

1各中心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安排好学习讨论时间,组织好学习讨论活动

2、各中心组要做好学习记录,成员要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做好学习笔记,准备发言提纲

3、参加人员:陆守成、王晓青、周振朝、白建国、李补喜、范建平、宋鹏、刘建生、刘成虎、杨永红、张艳玲、韩彦贞、任治国、李志芳。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1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