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三方座谈会

2013118日下午,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三方座谈会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守成、常务副院长李常洪、党委副书记王晓青、科研副院长石涛、教学副院长李补喜、以及各办公室主任、各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解决学生们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此次座谈会以年级为单位,依次派出学生代表进行提问。学生代表们将平时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整合,在会上与领导、老师们讨论。问题涉及学生们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大到考研、就业、实习,小到某一门课程的安排、公寓内部管理等。学生代表们真实反映同学们遇到的问题,领导和老师们也耐心地一一详细解答,严肃中不乏诙谐幽默。此次三方座谈会在和谐、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三方座谈会为我院学生搭建了一座与学院领导和老师沟通的桥梁,加深了领导、老师们对学生的了解,也让学生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相信通过此次三方座谈会,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更好更快的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1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