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通知(2013年第3期)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安排,深刻领会艰苦奋斗精神的历史内涵和精神实质,围绕领导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查摆讨论,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作风,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兹定于2013114下午3:00在党委书记办公室进行中心组集中学习。
学习方式:中心组成员集体研讨
学习内容:袁纯清书记为全省领导干部上党课的视频讲话——“在转型跨越中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学习要求:
1、各分党委中心组要在学习中深刻领会袁纯清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学校改革发展形势、围绕班子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学习讨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艰苦奋斗作为一种政治责任,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2、各中心组要做好学习记录,成员要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做好学习笔记,准备发言。
3、参加人员:陆守成、王晓青、周振朝、白建国、李补喜、范建平、宋鹏、刘建生、刘成虎、李常洪、石涛、杨永红、张艳玲、韩彦贞、任治国、李志芳。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1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