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通知(2013年第1期)

 
按照校党委深入推进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指导原则和主要方法。兹定于2013919日下午在学院二层会议室进行中心组集中学习。
学习方式:个人学习与集体研讨相结合
学习内容:
1、《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
2、“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努力把宣传思想工作做的更好”(见《人民日报》821日、光明日报及中央各大新闻网站)
3、人民日报系列评论“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见人民日报821日—92日)
学习要求:
1中心组成员要做好学习记录,成员要认真学习相关资料,做好学习笔记,准备发言提纲。
2、各分党委中心组要在学习中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力戒形式主义。要结合当前学校改革发展形势和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学习讨论,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围绕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学习讨论,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提供建议。
3、参加人员:陆守成、王晓青、周振朝、白建国、李补喜、范建平、宋鹏、刘建生、刘成虎、李常洪、石涛、杨永红、张艳玲、韩彦贞、任治国、李志芳。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              
20139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