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专题学习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202164日上午1030,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商学楼C301召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瑞芸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和新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3a428a7420384683a964f68a2caeebf5.jpg

党史学习围绕十八大以来党的重要历史成就展开,分为十个主题,分别是: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全面系统梳理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法治、文化等方面的积极进步。同时,会议还选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习近平谈“一带一路”》《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多部总书记著作中的相关论述,同与会党员展开交流学习,深化了党员同志对我党奋斗历程和前进道路的理解和认同。

d746963666b34bdc8c434aa8716123d2.jpg

中国共产党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正是风华正茂。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中国共产党今天取得的辉煌,为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提供了前提,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在执政百年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一百年时,谱写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的奋斗历程,我们应该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同时,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f3024a9bcf4b452c889b3c6013ed5c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