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3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商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晓青主持。

f93e23095c1c4c83ac0e464fb940c3bd.pn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以及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接着,党委书记王晓青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e3efb37ffe5b4f45b0bc6ff732a0398c.png      b612fd46ebef4bed87d4267dbd3c66ac.png

     最后,王晓青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这次学习不仅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生动实践。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学习“党史”就是要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更好地走向未来,交出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三是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鼓足干劲、提气提神、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